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臻心同行 美好致谢 | 万达生态城·云麓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遵义
建面约120-215㎡人文大宅,4月16日热望加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15-55369697_0.shtml

臻心同行 美好致谢 | 万达生态城·云麓业主答谢宴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2-04-15 11:45

臻心同行,美好致谢,感恩各位主业的认可与选择,让万达生态城·云麓首开便以鼎沸态势红动仁怀,2022年4月15-16日,项目在积极响应政府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分批举办了业主答谢家宴,业主家人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在答谢家宴上,业主们享受美食之余,也纷纷讨论起了自己的房子。

在某国企担任中层管理的李姓业主表示对小区内规划的2所幼儿园和1所30班小学十分期待,外国语学校、仁怀一中就一路之隔,孩子上学的一大难题终于轻松搞定了,其他业主也一致赞同。

在事业单位上班的王女士说,“一眼就被万达生态城·云麓的户型规划打动了,不仅可满足一家人的居住需求,还可以多出房间做书房,非常舒适。”

从事酒业经营的陈先生和张先生,在提及项目规划打造的第四代万达广场、金街和2大生态山体公园时,感慨说这就是自己的圆梦之地,以后可以把生意搬到金街来,生活会更方便。

在茅台集团工作的罗女士及其同事对项目的三横四纵交通路网称赞有加,在得知未来锦绣路将会连接一条双向6车道的规划路,开车十几分钟就可以直达茅台的新厂区或者坛厂区的时候,更是激动不已。

此次答谢宴,万达生态城·诚意十足,用餐现场布置温馨舒适,给人一种家的感觉,业主们到达签到处便已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表示赞叹。家宴上的食物更是精挑细选,一道道精心烹饪的菜肴色泽鲜艳,香飘四溢,业主们觥筹交错,尊享星级服务带来的至高礼遇。原本互不相识的业主们因为同样选择了万达生态城·云麓,成为了友邻、家人,大家在这欢乐的气氛中一起同聊百味人生,从容交心,共同感受“人间有味,是归家”的温情时刻。期间,项目相关领导公布了万达生态城老带新以及全民营销的感恩盛馈活动,感恩业主们对万达生态城的支持与厚爱,老友新邻,幸福一“荐”开启。

“昔孟母,择邻处”,中国人向来重视邻里的选择。到了如今也不例外,“百万买房,千万择邻”——好社区的最大价值并不仅仅在于其有形的配套、景观、环境、建筑和内饰所提供的舒适生活,更在于其无形的圈层文化和生活方式所给予的潜移默化。这也是业主们选择万达生态城·云麓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万达生态城高净值生活圈里,与拥有相同社会地位、价值取向和品味修养的人自然聚集,同频共振的磁场吸引,分享彼此的精神生活,让每一阶的“生活领地”都蕴藏着未来的价值。

在这里,大家都是同心社的一员,志趣相投的朋友聚在一起,发现生活更多趣味。大家是邻居,也是伙伴,同心社是社区,更是圈子。目前万达生态城同心社下已成立了星光社、美妆社、音乐社、求知社、萌宠社五大社群,未来还将有更多自然聚集形成的社群等你参加,N种社群组织,为生活注入无限精彩。

在万达生态城,除了好邻里,还有好服务。源自于万达五星级及超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的物业服务体系,给业主生活以无上尊崇礼遇,让业主在这里尽享安心、舒心、放心生活。

感恩所有业主对万达生态城的信任与厚爱,未来,万达生态城也必不负所期。

此次万达生态城·云麓业主答谢家宴至此落幕,邻里故事、社区的美好将在未来写就,同心社也将定期举办缤纷活动,万达生态城与您携手同行,在睦邻友好社区中,点亮全新的品质人居生活。

居优质地段、享丰盈配套,万达生态城·云麓首开的火热氛围仍持续,不负等待,建面约120-215㎡人文大宅,将于4月16日热望加推!选择这里,让孩子快乐成长,给家人幸福生活,兑现自己人生进阶的无限美好向往!

建面约120㎡生活家户型图

建面约136㎡梦享家户型图

建面约146㎡理想家户型图

免责申明:

1、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文章图片摘自网络,如无意侵犯某方权益,告之即删,谢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万达生态城 【责编】 龙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