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时代所向 大境所趋丨解读红城区域价值,聚焦未来城市发展 - 凤凰网房产遵义
创新发展已经是大势所趋,这次南城商圈的打造,让我们看到遵义这座城的潜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25-55306014_0.shtml

时代所向 大境所趋丨解读红城区域价值,聚焦未来城市发展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2-03-25 15:00


遵义,地处于成渝—黔中经济区走廊,是黔中城市群重要城市。而红花岗区作为遵义城市的中心,近几年的发展备受瞩目。随着国家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遵义这座城市也顺应绽放它的活力。

中国铁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有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居前端,企业实力雄厚。

龙湖智创生活,有着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及商业运营服务商,24年的商业运营经验,管理购物中心已达61座,进驻城市100 ,品牌价值TOP1。

这两家TOP级企业联袂打造南城商圈,将会给正在高速发展的红花岗区带来怎样的变化,遵义这座城市又会有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区域历史发展的进程

20世纪80年代的老城区主路,拥挤的城市马路,低矮的城市民房。随着近几年来红花岗区干部群众破釜沉舟的决心,开展以棚户区改造为主线的城市更新,从基础设施下手,一步一步改造这座城市。自2015年来到2019年,红花岗区共计划实施项目26 个,总计投资约329.38亿。

现如今,该区域的基础设施的完善,下一步将全面推动产业的升级,吸引新的业态入驻,打造一批楼宇经济,总部经济和商业中心等。虽说,该城市的整体风貌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但从居民的意见我们不难看看出,人们渴望有更进一步的生态环境提升和大型的城市配套。

(图源网络)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发展经济,交通最为重要。

从以前的车马路,到如今遵义立体的交通网占据三横一纵的城市主动脉,可在短时间内通达全城市,让居民和外来的游客纵享高效便捷的生活。 我们详细的展开这立体的交通网,三横分为共青大道,海尔大道,东联络线;一纵为遵义大道,真正实现纵横交错,便捷城市的每个角落。

2条高速交汇点(兰海高速,杭瑞高速)/2条轻轨(2/3号线),也许这样抽象的数据不利于我们了解他的便捷。 我们来举这样的例子: 10分钟可达遵义高铁站,15分钟可达到遵义会议会址,50分钟可以到达遵义新舟机场。 这样的便捷交通网,为我们城市建设打下坚 实的基础。

(图源网络)

新的产业活力注入的影响

如同我们上文所刨析的红花岗区的区位要素,我们可以看到,尽管表面快速发展,但还是有不足之处。近些年来,国家一直在鼓励大力发展第三产业,盘活中小企业活力。在如今就业压力的与日俱增的当下,创业所带来的岗位刚好解决这项难题。对于城市来说,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必定要有合适平台,提供最基础的支持——商圈的规划

商圈作为商 业的重要载体,不仅仅是建筑的聚集,更是产业发展目光的选定。 城市离不开商业,商业也离不开城市商圈。 它就像一个人的心脏, 承担的是一个城市的造血功能,是源源不断地往外输出和内循环,而商业的多种业态也就成为了维持心脏工作的血管。 在商业的多种业态的配合和推动下,逐渐形成了一个具有多功能与复杂形态的商业建筑群落,而产生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及环境效益则成为了城市经济高速发展的象征。

所以,红花岗区需要一个新的项目去打造一个商圈,于是如开头所说的由中国铁建和龙湖智创生活强强联袂,所带来的南城商圈,给这个区域带来了新的商业活力。

优秀的企业文化

中国铁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专注于房地产投资与开发,致力于“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企业愿景,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价值观,以“建造关爱人与自然的建筑艺术品”为品牌主张,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科学经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围绕专业能力提升和业务模式创新设立了商业、公寓、物业、设计咨询、投资管理五大专业公司;适应股份公司产业协同需要设立了南沙、雄安两个大型项目公司。

公司实现了产业结构的全面调整,现代化新型城市运营能力和服务能力得到明显增强,形成了以创新为核心,多轮驱动、多细胞分裂的良好发展格局。这样强大的企业背景,所打造的建筑群将会成为遵义又一个城市名片。

(效果图)

好的商圈少不了优秀的幕后管理者,龙湖智创生活从事于商业运营服务行业,深耕行业24年,企业业界口碑有目共睹,随着近些年来企业品牌的升级,核心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其背后,云集了海量大牌,战略合作品牌近340 家,四个统一的运营模式,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和统一的管理,为投资者为经营商家赢取最大化的经营收益,推动了商家业绩的快速增长。

接下来,我们将更进一步了解这个企业的优势所在。

(意境图)

对于服务未来的南城商圈,龙湖智创生活的商业运营作为核心竞争力,让我们看到南城商圈美好的蓝图。

首先,依托于全链条的商业运营能力,龙湖智创生活将贴合不同阶段、特性的轻资产项目的需求,进行精细的经营和管理能力的输出。

接下来我们可以看到该企业另一个优势--IP化空间设计,在每个进入的城市精耕细作,依托于商业城市地图研究体系,深度解析目标客群需求,以实现精准定位,并以IP化思维营造空间场景,增强项目原生吸引力。

对于城市布局的不同,因地制宜的商业运营,更能切合一座城市未来的发展,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水平,不断打造标杆项目,升级城市商圈。

对于商业运营能力,我们更看重其创新能力,龙湖智创生活着力构建的 商业一体化运营平台 ,以数字技术创新不断驱动商业运营管理能力的迭代升维,并通过数据通达及共享, 持续为商户提供更加细致的经营洞察与增值服务。

故此,两大企业的强强联袂,发挥自己的优秀特长共同打造的南城商圈,让我们的期待将会与日俱增。

(龙湖智创生活ip活动)

(龙湖智创生活ip活动)

遵义首座乐园式购物中心

一座城市,必定会属于他的特色名片。对于遵义,红色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酒文化名城等都是它优秀的代表词。南城商圈的建成,将会再次增加一个代名词——43万方都会中心的建成,这个区域的第三产业优势将会被彻底唤醒,所创造的经济效益将会推动遵义城市的快速发展。

(红城荟效果图)

在未来蓝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一颗明珠——红城荟,遵义首座乐园式购物中心。3万方主题购物中心打造城市客流的发动机,四大主题场景成就乐享生活向往,“乐园 商业”的综合体,将会开启场景化体验式商业4.0时代

四大户外场景包括户外演艺、大型派对、运动体验、亲子嬉戏,在1500平栖息生态阶梯1万方大型城市音乐广场2000平露天艺术剧场6000平天空之城屋顶儿童乐园这四大空间布局,真正做到了场景化体验,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享受生活的品质。

其中特色空间IP红街,将成为年轻人狂欢的天堂,24小时不打烊的夜经济地标,激活红花岗区夜经济的活力。我们来到红街,将会看到自带话题的网红餐饮,有情怀的本土小吃,自带滤镜的霓虹风景街道,会是今后流量的不夜生活首选。在今后,红城荟将成为该地区最繁华的地方,不断向外辐射,推动南城商圈的优化,加快城市产业升级。

(红城荟效果图)

(红城荟效果图)

(红城荟效果图)

一个优秀的商业综合体,会从内在影响一座城市的发展。对于南城商圈,43万方的都会中心未来发展,扛起了革命生活场景、焕新城市活力的使命和担当。

我们不难发现一个好的区域开发可以带动整个城市的活力,我们要学会利用有限的区域优势,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创新发展已经是大势所趋,这次南城商圈的打造,让我们看到遵义这座城的潜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红城荟效果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红城荟 经济 商圈 【责编】 龙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