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3月26日耀世首开 | 万达生态城【云麓】,与学府为邻,铸就孩子翘楚人生! - 凤凰网房产遵义
人文美学大宅,礼献仁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24-55304507_0.shtml

3月26日耀世首开 | 万达生态城【云麓】,与学府为邻,铸就孩子翘楚人生!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2-03-24 22:45

教育就是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

——德国哲学家卡尔·雅斯贝尔斯

对于中国人而言,学习教育是一种世代性的累积。“昔孟母,择邻处”,让孩子有更高的起步,从来不只是一句口号。而孟母三迁,终究不如名校就在近旁。

万达生态城深谙居者所需,择址南城文脉之上,区域内小学、中学已形成较为完善的教育链条,勘称人文沃土,纸墨书香,除此之外更在项目地自建及引进一所优质小学及两所幼儿园,先进的教育配套,让孩子从小就沉浸在知识的海洋之中,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给孩子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让孩子起步便非凡。

家门口的书香门第,脚步即可丈量。当别人家的孩子奔跑在风雨中,踩着铃声走进教室;自家孩子已经坐在教室里,从容的开始新一天的学习。

万达生态城配有自建12班幼儿园(规划中)、9班幼儿园(规划中)、30班小学(规划中),出家门入校门。比邻之间,不仅免去家长接送时间,也让孩子不必负重跋涉。孩子上学舒心省心,家长工作更放心安心,上学的路程少了,陪他的时间自然就多了。

成长路上,与浓厚的学府氛围、浓郁的人文气息相伴。孩子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成长,耳濡目染中浸润翰墨书香,更会对孩子的内在品性与气质产生深度的塑造作用。

书香学府林立,筑梦未来成长。外国语学校、仁怀一中、育英实验学校、茅台大学等名校环伺周边,形成独特教育领域。墨香润童年,书香伴人生,沐浴优雅学风,书写孩子向上人生。

学府环绕,浸染儒雅文风,沐浴氤氲书香,闲暇时站在阳台沐风赏景之际,便仿佛能看到孩子们在操场奔跑的身影,聆听琅琅书声,连呼吸都是浓郁的书香。

选择万达生态城,从幼儿园到大学,呵护孩子每一个成长阶段,熏陶孩子的成长之路。在这里,与全龄优质教育比邻,与名校儒雅文风相伴,筑梦孩子精彩未来。

万达生态城【云麓】

3月26日 耀世首开

建面约120-215㎡人文美学大宅

建面约146㎡户型图

建面约136㎡户型图

建面约120㎡户型图

免责申明:

1、本宣传资料仅供参考,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3、文章图片摘自网络,如无意侵犯某方权益,告之即删,谢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达生态城 【责编】 龙婷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