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西派府归家幸福路,美好如约而至 - 凤凰网房产遵义
在新年来临之际,中国铁建·西派府在暖冬年末即将迎来交付,再次用速度与品质诠释了“中国铁建”的央企实力!用心交付,暖冬幸福归家之路在寒冬之际怀念的是家的一盏明灯。600多个日夜,中国铁建·西派府如约迎来交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22-55015591_0.shtml

西派府归家幸福路,美好如约而至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1-12-22 10:03

在新年来临之际,中国铁建·西派府在暖冬年末即将迎来交付,再次用速度与品质诠释了“中国铁建”的央企实力!

用心交付,暖冬幸福归家之路

在寒冬之际怀念的是家的一盏明灯。600多个日夜,中国铁建·西派府如约迎来交付。从2019年到2021年,在两年多的时间里,项目团队坚持“实干”精神,克服了2020年年初疫情和2021年10月的两轮疫情的停工影响,为确保项目如期交付,项目公司制定专项保上房计划,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积极协调抢抓材料供应,确保项目生产活动正常开展。

在疫情期间,积极融入地方发展,为城市逆行者送去温暖与问候,传播企业正能量。积极筹划,赶在疫情后第一时间复工复产,夜以继日争分夺秒为业主保质保量,赶在年前住上新房而努力。

12月23日西派府将迎来重要的日子,为一期300多户住户开展集中交付,迎来他们的幸福新家。

用精交付,还原品质生活之心

西派府一直坚守“品质铁建”理念,坚守西派系独有的“1890”精工体系。走进西派府迎归大堂,奢雅入户大堂系统,从入门开始的归家礼遇。著名造园大师山水比德在山、水、石、林间琢磨出的大气典雅在西派府园林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外庭院、内游廊等中式独有建筑皆以更贴近现代生活的方式呈现在西派府中。定制化起居系统,以人性化服务照顾生活中的每个角落,让归家更加便捷快速。从西派府开始的新生活离不开每个匠心细节,连同卫生间的镜子细节也做到了滴水不漏,防雾、防溅、防水密封。在做到功能实用的基础上兼顾了美观。

在交付之际,现场工程人员更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验收工作。正是中国铁建地产这份对于标准的恪守不移,才让未来业主的幸福更加坚定。

用质交付,高端品质精选之材

精装交付,不止是说说而已。中国铁建·西派府精选全球高端品牌,与120个知名品牌合作精筑高端品质人居。圣象品质实木地板、马可波罗高档瓷砖铺贴、方太高端厨电、摩恩卫浴、汉斯格雅、罗格朗......以品质与口碑著称的高端生活品牌皆榜上有名。多样定制空间满足业主个性化需求,让想象力从家开始。转身来到厨房,L型的设计,包含收纳、人性化水盆与龙头、平网拉篮皆出自高端品牌匠心打造。在保障质量的同时,以细节著称的西派府将生活悉心装点,为业主仔细考量,从墙面腻子工艺到家具安放位置都用心推敲,以24道工序,98道管控节点来操控人居细节,在可见与不可见处全是匠心琢磨的成果。

建筑如同打磨艺术品,需要反复琢磨的耐心,才能以精工衡量品质,正如中国铁建所追寻的目标:建造精品,与美好不期而遇。中国铁建·西派府佳期渐近,交付在即,期待与每一位业主相见。我们已全方位做好准备,欢迎业主归家,这个冬季,有家,将不再寒冷。

中国铁建·西派府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65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2月22日
地址:红花岗区红花岗区遵义大道与共青大道交汇处
  • 高层特价5800元/㎡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现房交付 西派府 【责编】 张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统计局:1—3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22082亿元 同比下降9.5%
国家统计局
刚刚
市场
古装剧《掌中刃》开机热拍!李歌洋李凯馨双A双强棋逢对手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建发地产10亿元公司债拟付息 期限为10年
观点新媒体
刚刚
房企动态
雅居乐集团及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 涉案金额2.3亿元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瑞安房地产美元债券价格下跌1.264% 收益率升至42.36%
观点新媒体
13:00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