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超悦家的想象,低密纯洋房艺术社区即将首映 - 凤凰网房产遵义
它不仅是飞鸟对于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探索,更形成了住宅市场新的产品序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28-54456941_0.shtml

超悦家的想象,低密纯洋房艺术社区即将首映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1-07-28 17:13

我们生活在生活环境瞬息万变的世界里,疫情的席卷更加重了人们的不安和迷茫。

后疫情时代,人们开始重新审视人生、珍爱生命,更加注重自然环境和居住环境的合理性,并且愈发清晰地认识到: 我们需要的房子,不仅是一个居住空间,而是具有更高舒适度、更多功能性的生活场所。

人们买房除了想给家人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起居环境外,也会更加注重居住环境和材料的环保属性,以 绿化率、低容积率、智能化、人性化设计 为主要特征的住宅或将成为最为合理的生活和投资首选。

飞鸟·云鉴效果图

当需求逐渐清晰,大家对于好房子的评判标准也变得更为具象的时候,要找到一个真正的“理想家”,就变得越发困难了。

正是基于当下的时代需求和人居需求,飞鸟品牌诞生,并勇敢创新,做时代生活方式的探索者,首落遵义,打造飞鸟·云鉴纯洋房社区,创造一种理想的城市空间,将 产品、服务、社群 高度融合,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飞鸟·云鉴效果图

低密生活 人居高地

低密产品的优势,从来都是与生俱来的。

说一组数据,大家感受下。每降低0.1的容积率,楼间距将增加2米,日照增加15分钟;绿地率增加1%,小区新增100棵树,而被邻居吵到的机会减少20%

低密度住宅,其一大特征便是有着超高的社区绿化率。在这样的社区,几乎所有的房子都可以尽情享受阳光照射,大面积的绿化既能产生大量的新鲜氧气,时刻保持空气的纯净,更能使人的视觉放松、消除疲劳。正如那句,再好的烘干机与新风系统都比不过自然与新鲜空气。

容积率降低带来的改变是超乎想象的,而这一切均与居住者的生活息息相关。

飞鸟·云鉴效果图

飞鸟·云鉴的一个深刻洞见,便在于其用行动印证了低密住宅的发展趋势。 项目的容积率仅为2.0,疏朗有致,属于难得的低密度住宅区。

纯洋房艺术社区 理想避世之地

为什么说飞鸟·云鉴是真正的低密社区,因为容积率仅为2.0的它并没有开发“高低配”产品,而是均匀分布着17栋8 1层的洋房。是主城正芯难得纯粹的洋房社区。

飞鸟·云鉴鸟瞰图

中国人对于洋房的眷恋大概是刻在骨子里的。在文人墨客的笔下,洋房是“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最合理想的逃世地方”。他们认为洋房能够与内心产生共鸣,在自然与城市之间找到平衡,正是因为他们的热爱,引发世人对洋房生活的无限遐想。

此外,洋房因为其自身的优点受到改善人群的热烈追捧。

首先,洋房比高层公摊少,因为户数更少,每一户能享有的资源也更多。比如,等电梯时会更加从容,而漫步园区绿地,也多了几分恬静。相反,高层住宅,会让人觉得压抑、紧张。

洋房的优势,还在于其“亲地感”做得特别足,在高楼林立的城市界面中,8层洋房仿佛是这座城市无比贴近地面的符号。

飞鸟·云鉴鸟瞰图

飞鸟·云鉴深谙居住的本质意义: 只有纯粹的洋房住宅,才能保证更阔绰的楼间距,更加立体的景观,以及最大化的园区绿化面积。

最重要的是,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整个小区的景观和资源都是平等共享的,没有不能触碰的“私人领域”。

在这个社区里,纯粹和自由能够契合共融,没有利益的裹挟,有的只是对居住生活的完美追求。

产品与服务 带来极致体验

有人指出,现在楼市的主要矛盾,是购房者日益增长的对生活品质的需求,和买得起的房子设计越来越常规化之间的矛盾。化解这个矛盾,其实关键就是看 产品和服务

而飞鸟·云鉴在这两者上可谓是做到了极致。

首先是在产品视觉上,形式简约的洋房建筑外立面,采用超现代光幕建筑,搭配流线外立面、曲面玻璃造型的阳台。高辨识度、高颜值的精致感扑面而来,让您的居所成为城市中别样的风景线。

飞鸟·云鉴效果图

除此之外,飞鸟·云鉴将会在建筑立面上打造垂直森林,这一举措不仅会大大增加社区内的绿化面积,还可以消除室内和室外的隔阂,增强住户与自然景观的联系,将自然融入建筑里。

其次在服务上,飞鸟·云鉴为业主构建全生命、全时段的极致动态服务体系,倾心打造九大服务配套和科技化的智能物业服务,让业主感受自由随性的生活方式。

图源网络

平日里制式化的入门区,飞鸟·云鉴将其规划为进门就是傍园临水的下沉广场,再往内设置有室内恒温泳池、穿过景观会客厅、学步区、萌宠乐园、运动场、生态车库、私家业主食堂……与全天候室内运动社区一起形成“会呼吸”的低密住区

示意图

全能机器人邻居让生活智能化、科技化。不仅有24小时全天候安全巡逻、取快递、送外卖,还能解放你的双手,开启无接触归家仪式,一键掌控全屋智能家居。飞鸟用极致的人性化设计让业主感受更前瞻性的生活方式。

图源网络

除此之外,未来5年内还将建设恒温泳池、健身房、业主食堂、4点半学堂、中医康养养生馆等各类生活配套,这些生活的“留白”,让业主在归家时就沉浸在飞鸟·云鉴打造的飞鸟社群中,忘掉一天的烦恼。

作为飞鸟品牌新一代社区系列的开山之作,不论是形而上的精神世界,亦或是形而下的生活形态,飞鸟·云鉴都秉承着其品牌“乐自由我”的核心理念,其在飞鸟的产品体系中是意义非凡的,同样,在新蒲的房产市场上,飞鸟·云鉴也是值得被书写的。它不仅是飞鸟对于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探索,更形成了住宅市场新的产品序列。

飞鸟·云鉴效果图

哲人亚里士多德曾说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而回归城市中心的“居住革命”才是品质生活的基本诉求。 遵义唯此5000亩公园湿地,新蒲唯此高端生活宜居区,真正改善低密洋房,当选飞鸟·云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飞鸟 【责编】 张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9:02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