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东原·九章赋 | 迭代遵义墅居生活 - 凤凰网房产遵义
东原·九章赋作为“印长江”TOP级顶豪产品系,东原倡导更人性和时尚前沿的生活方式,秉承“一城一座印长江”的发展脉络,将顶级豪宅血统融入遵义城市肌理,为城市高端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城市豪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19-54420881_0.shtml

东原·九章赋 | 迭代遵义墅居生活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1-07-19 18:15

东原·九章赋作为“印长江”TOP级顶豪产品系,东原倡导更人性和时尚前沿的生活方式,秉承“一城一座印长江”的发展脉络,顶级豪宅血统融入遵义城市肌理,为城市高端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城市豪宅。

设计深研用户家庭结构及都市人居需求,关注人(需求)、家庭(痛点)、空间(颜值和功能)的交互与串联, 以场景化、情感化、人性化的设计策略,践行U “3类人群、七大生活系统”,打造都市人居专属的美好之家。

127㎡

双孩家庭

国际度假· 意趣

80后的家庭结构往往呈现着“承上启下”的状态,多数时间忙于工作的他们不具备太多陪伴孩子的时间,因此老一辈的长辈便承担了一部分的照料工作。

多元家庭会客厅

方厅结构的布局增加了人在空间中的交互,小家化的家庭结构更加强调爱的流动,客厅不仅是观看电视的单功能场所更是聚会、交流、社交的一个多元场景。

嵌入式餐桌柜

与家人分享一桌温馨的饭菜无疑是忙碌一天后的最佳慰藉,嵌入式餐边桌为使用带来便利,餐桌之上是欢声笑语的回荡,是爱的交流。

主卧体现了户主的悠然自得的生活状态,在劳累一天后,可以在此尽情放松,半模糊的玻璃衣柜将空间划分的同时保证了空间的通透性,享受完全属于自己的时刻。

休娱一体童卧

男孩房以主体化启发儿童心理发展及对生活的探索欲,阶梯收纳与I型衣柜将收纳最大化,同时释放更多活动空间,承载娱乐与休闲的多重功能。

喜欢画画的小女孩,在童画的世界里无忧无虑,每一笔都充满了她的梦想。

107㎡

新婚家庭

聚乐生活· 潮流

户型针对青年新婚家庭的生活方式,融入居者的日常意趣,享受智能的美好,展呈现代N 的时尚生活方式。

客厅与阳台相连将光线最大引入,将身心彻底包裹在皮质单椅里,慵懒放空,一杯威士忌,一张老唱片,透明的时光氤氲流动。

餐厅融合新时代年轻人的喜好和自由生活的小情调,(包含收纳场景的营造)打造品质轻食的生活情景。

贴心厨房

居家生活的脉脉温情在一食一饭中彰显,U型厨房增加了使用效率合理的收纳规划提升了使用幸福感,使用厨房日用小家电,无需经常插拔插头,只需按下插座上的小开关即可断电,一键轻松搞定。

令人心动的细节回应着客群对生活品质的的追求,床头柜以皮革和金属灯饰给予精致触感,智能家居提升生活幸福感。

主题IP童卧

设计从客群爱好出发,儿童房以主题IP植入,化身年轻潮流小天地,满足休闲娱乐功能的同时,结合分类收纳柜体解放家长及孩子的双手。

143㎡

中年家庭

国际度假· 格调

延续东原品牌理念,143户型立足居者视角,以现代轻奢基调,结合“国际度假“格调古风格构造都市品质人居。

空间采用大横厅,设 计以丰沛艺术创造出 人文情致,营造静谧、闲逸、纯粹的情感体验,为生活提供焕然一新的美学注解。

他们希望在繁华都市之下,有一处安心之地,开阔式书房让办公不再是窝在房间里的苦闷工作,更多的是和家人互动与交流。

现代都市人群对生活早已从物质转移到精神的追求,人文精粹与现代艺术的糅合,为当代人居生活方式叙写品质雅奢的空间意涵。

私享主卧为都市人群构建了相对的私密空间,我们强调为空间植入多元的可能,呈现丰富层次的同时满足人群对生活的多元需求,这里可休闲、可娱乐、可享受私人时间,也可共享二人世界。

主题儿童房,以创想创意呈现了东原对儿童的成长关怀,从居者爱好着手,以汽车主题打造集收纳、展示于一体,构建多元休娱空间。

围绕家庭情感交流与互动的需求,嵌入式蒸烤箱酒柜构成丰富的餐厨系统,以温情的仪式感注入,为忙于工作与生活之间的都市人构建一个共享、共乐的多元空间。

考量到照明均匀的环境有利于梳洗、化妆,东原采用正面打光的美颜灯让肌肤、五官更加清晰、立体。主卫干湿分离,从使用者体验着手,为家增添人性关怀的温暖。

空间以适用全生命周期的阶段性需求,从家庭交互、空间复合、主卧私享、生活化阳台、主题童卧、健康入户等维度出发,将东原的人文关怀方针贯彻到底,构建符合当代人居的优享品质生活。

项目名称 | 东原· 九章赋

项目地址 | 遵义

室内设计 | 则灵艺术

软装设计 | 则灵艺术

项目摄影 | 如初建筑摄影

*免责申明: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2、社区运营TOP1:数据来源于2020年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物业客户满意度TOP1:全称“2019年东原物业客户满意度位列行业第一”,数据来源于赛惟咨询2019住宅满意度调查分析报告,2019年赛惟数据库包含97家开发商,其中TOP100开发商50家。本公司将保留对此宣传资料的最终解释权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东原·九章赋 普通住宅
55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新蒲新区遵义市红花岗区新蒲大道与双山路交汇处
  • 购房即砸金蛋,赢万元豪华家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原 【责编】 刘雪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