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匠心中华,赋新仁怀丨仁怀·大中华项目产品发布会暨喜来登酒店装修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 凤凰网房产遵义
7月10日,万众瞩目,历经岁月细琢,仁怀·大中华项目产品发布会暨喜来登酒店装修启动仪式在仁怀酒都盛大举行,一场匠心与品质的视觉盛宴正徐徐拉开帷幕。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盛邀各位领导与媒体、合作伙伴、投资者、新老客户等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14-54401251_0.shtml

匠心中华,赋新仁怀丨仁怀·大中华项目产品发布会暨喜来登酒店装修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1-07-14 09:10

7月10日,万众瞩目,历经岁月细琢,仁怀·大中华项目产品发布会暨喜来登酒店装修启动仪式在仁怀酒都盛大举行,一场匠心与品质的视觉盛宴正徐徐拉开帷幕。

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盛邀各位领导与媒体、合作伙伴、投资者、新老客户等百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在众多朋友的共同见证下仁怀·大中华项目产品发布会暨喜来登酒店装修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启动仪式上,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黄大伟董事长首先对今天莅临的各位领导和媒体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大中华国际集团,以屹立深圳CBD的标杆建筑为代表,不断呈现大手笔的实力杰作,推动中国城市化发展的现代化进程,提升城市的内涵价值。我们将以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模式服务仁怀这座城市。同时,在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也引进了喜来登酒店,它是聘请法国设计团队,用顶级材料、按世界级标准打造,它就像个交流的平台,致力为仁怀人民创造一个国际性的舞台!并且黄大伟董事长在今天的产品发布会上还宣布了: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是为中国白酒产业搭建世界级平台而建的,我们将努力协助仁怀白酒产业振兴腾飞,让中国酒文化走向世界更前沿的大舞台。这里,不仅是中国白酒交易的大舞台、文化传承的大舞台、产业信息交汇的大舞台,它还将成为一个永不落幕的交易大平台,希望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的建立和运营,能逐步引领世界各地的人们争相来到这里,仰望中国酒都!

随后,大中华国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梁艳总裁用饱含激情的语调表示,大中华国际集团成立千1987年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是一家集金融、房地产商业、酒店传媒、大健康与生命科技等多元化经营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作为中国综合地产的领导者大中华一直秉承“非核心不选非地标不建”的原则,先后开发有大中华国际交易广场深圳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大中华环球金融中心的超级综合体。由大中华国际集团投资建设的仁怀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把大中华国际集团领先的城市运营模式带到仁怀,以酒都地标之姿屹立中轴之上,按照世界级标准设计与建设打造了仁怀市第一家5A级写字楼仁怀市第一家世界500强五星级酒店,仁怀市第一个白酒交易中心仁怀市第一个国际化总裁公馆。作为黔北第一高楼这座超级城市综合体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知名酒企业争相入驻的目标地,也聚集起中国酒类企业集团、金融营销物流等公司的总部机构,未来更是将成为世界白酒生产、文化、交易的超级大平台。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总经理BRUNO.BOHL先生同样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他向仁怀市人民与仁怀表示了喜爱之情,并盛情介绍了喜来登酒店的品牌故事,表达了对仁怀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紧接着深圳大中华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英文女士表示:喜来登酒店的入驻,无论是对于仁怀人民,还是对于大中华国际集团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期待与仁怀、与国酒茅台一起再创新辉煌。

一场完美的盛宴自然少不了精彩的演出,知名女星受邀为我们献唱了优雅婉转的音乐作品,为仁怀演绎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正所谓,不惊艳不谋面,不至臻不登场。炽热目光在此刻汇聚,大中华万众瞩目的辉煌由此开启。

随后登场的曼妙双人芭蕾舞,唯美舞姿的背后是大中华为我们展现的未来优雅、精致美好生活的想象,艺术与生活相结合,多元共创美好人居新时代。

醒狮点睛繁荣富贵,簪花挂红生意兴隆,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将现场再次推向高潮,金鼓齐鸣,龙腾狮跃,仁怀大中华的幸福和吉祥凝聚在雄狮之顶。

在群狮簇拥下,众人来到台前正式签署了装修工期军令状,执笔为江山,此令一出,精筑生活,由此开启。大中华未来将以此为基石,不负一城期待与厚爱,更造一层辉煌。

每一个传奇诞生的时刻,都会被时代牢牢铭记。众人来到前台,共同见证仁怀·大中华项目产品发布会暨喜来登酒店入驻启动仪式”正式启幕。

伴随着音乐,身着华服的舞者轻盈舞动,让人置身美好画境,在最后一个音乐节拍落下后,大中华盛大的启动仪式便随着舞者的衣裙摆动落下了帷幕。

除了重量级的表演及高管嘉宾助阵外,大中华更为本次活动的来宾精心准备了抽奖礼物华为手机一部 、华为智能手表三块、小米米家智能空气净化器五台。每一次的现场抽奖环节,在来宾激动的欢呼声中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个封面级商业地标致,每一个地标,都引领着城市快速发展。这场精彩绝伦的产品发布会,是一部进阶仁怀城市居住的盛典。相聚仁怀,以品牌的力量前瞻城市未来。大中华国际金融中心立于交通要道,揽物极之境,赋精工技艺,鼎立经典作品,在仁怀更新和消费升级的双重作用下,正以鲜活的生命力推动着酒都前进的步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仁怀 【责编】 张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广州发放全国首张城中村改造房票 对楼市有何影响?
财联社
刚刚
观点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