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摄影师王珩珺:做时代的青年,永远不给自己设限 - 凤凰网房产遵义
导语:贵州城市性格,可以归结为“犟”,是爬坡上坎的倔强和韧劲;是遇事不退缩的坚韧和刚强;是豪情万丈的刚毅和直爽。而当代青年的“犟”,是敢于探索,自由、勇敢、坚韧。在这个个性鲜活的时代,他们以一颗“犟心”,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11-54390708_0.shtml

摄影师王珩珺:做时代的青年,永远不给自己设限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1-07-11 16:58

导语:贵州城市性格,可以归结为“犟”,是爬坡上坎的倔强和韧劲;是遇事不退缩的坚韧和刚强;是豪情万丈的刚毅和直爽。而当代青年的“犟”,是敢于探索,自由、勇敢、坚韧。在这个个性鲜活的时代,他们以一颗“犟心”,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飞鸟携手凤凰网房产,和当代青年一起,以“犟”心致匠心,一起做时代生活方式的探索者。

王珩珺,是一名摄影师,也是热心公益活动的志愿者,还是一位耕耘媒体行业10余年的自媒体工作者,当被问到自己的这些不同的身份,他说:“我不想被某种生活所禁锢,现在我的每一种身份,都是我的一种热爱,我想去探索我喜欢的生活,感受它们带给我的不同的体验,”

对生活保持赤诚和探索精神,是王珩珺的信念和原则,他有一颗滚烫炙热的心,他用这颗心坚持着爱心公益事业,也坚持用镜头传递美好。

2012年7月,王珩珺从贵州师范大学毕业,主动参加中国西部计划,去到偏远山区正安县小雅镇黄渡学校进行志愿者服务。

那时候的黄渡学校图书馆破旧,图书资源稀少,王珩珺发现这一问题后主动找寻各方资源,利用网络信息为学校搭建了一条捐书通道,共募集图书2600多册。

尔后他又参加支教活动,成为“三支一扶”成员,自行发起关爱留守儿童捐款活动,筹款共计20万余元、书籍8000多册。

支教结束后,他发动自己的微博粉丝,开展网络助学,定向捐助60多名贫困学生,联系各大爱心企业,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孤寡老人、残障儿童等爱心公益活动,累计为各地筹集爱心基金80余万元。而这些,仅仅是王珩珺在传递爱心道路上的冰山一角,公益这条路,未来他还会继续坚持下去。

王珩珺除了热心公益事业,还是一名摄影爱好者。

曾先后在中国青年网、中国旅游报,人民网、中新网、学期强国,天眼新闻,多彩贵州网等多家媒体发布多幅摄影作品以展示贵州旅游形象及风景。累计为各大媒体输送照片50万余张。多年参与政府大型会新闻摄影拍摄工作,先后被数百家媒体采用,获奖无数。

他用手中的镜头传递这个时代的故事,是摄影师,更是记录者。言行合一,身体力行地去传递当代社会的美好。

现在的王珩珺,身上多了许多摄影标签:国家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家协会新摄影工作者、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无人驾驶航空器操作手、UTC多旋翼无人机航拍操作手、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摄影函授学院“春风计划”人才、图虫签约摄影师,图蜗签约摄影师、喜马拉雅贵州站签约摄影师……

不管是对公益事业的热情,还是对摄影的喜爱,都是他内心选择的方向,他一直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来生活,而不想随波逐流。

未来他还会不断地记录,让这个时代的故事,通过自己的镜头,传递出去,被更多人看到,他也因此感到自豪和快乐。

在王珩珺看来,自己作为时代的青年,永远不会给自己设限,身上的标签是他不断探索的成果,却不能概括所有,也不会让他停下脚步,就像一只自由的鸟儿,永远想要飞向更高的天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飞鸟 新青年 【责编】 刘雪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9:19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59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49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8:3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