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无惧“素颜” 共鉴匠心 | 中国铁建·西派府工地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遵义
7月10日上午,中国铁建·西派府的工地开放活动如约而至,盛大启幕。在众多来宾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这座承袭着西派贵脉的精装壕宅,在今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10-54389247_0.shtml

无惧“素颜” 共鉴匠心 | 中国铁建·西派府工地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1-07-10 20:18

夏日炎炎,清风纳爽。

7月10日上午,中国铁建·西派府的工地开放活动如约而至,盛大启幕。在众多来宾及媒体朋友的见证下,这座承袭着西派贵脉的精装壕宅,在今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现场图)

上午九点半,活动开始前,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客户已陆续来到西派府的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签到、领取伴手礼,随后有序地进入活动现场,静候活动的开始。

活动现场准备了各类精美糕点与饮品供客户食用,同时还开设了儿童DIY涂鸦专区。在这里,跟随大人一同前来的儿童们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天性,设计独属于自己的作品,让等候时间充满欢乐,扫平枯燥。

(现场图)

上午十点,主持人活动正式开始,工地也在这个时间段隆重开放,得知这一消息的客户们也纷纷展露出期待的表情,蓄势待发。随后,置业顾问为大家讲解安全防护措施,并发放安全帽。众人佩戴好安全帽后,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入施工园区及实体样板间。

(现场图)

进入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社区园林。园内绿地设计已基本完成,道路两旁绿植环绕,流水潺潺,闹中取静的品质壕宅生活悄然跃入眼帘。除此之外,物业小哥和保洁阿姨们的服务态度也让人侧目,挺拔的站姿、标准的敬手礼与慈和的微笑,让客户们还未入住,便已感受到了归家的踏实和温馨。

(现场图)

穿过园林,便来到本次活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参观施工工地现场。

步入施工现场,通过亲眼看,亲手触摸的方式,那些看不见的建筑细节一一呈现在眼前。客户们更是兴致高涨,纷纷围绕着讲解员询问建筑的工法工艺,讲解员也展现出高度耐心,从施工工序,到建筑用材,均为客户们逐一解答,现场客户频频点头,对项目的品质表示高度认可。

参观完施工现场,众人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实体样板间。

(现场图)

与施工现场不同,实体样板间给人的感觉是干净整洁的,仿佛走进了自己的家。视线缓缓移动,大家清晰地看到实体样板间内所使用的灯具、厨具、柜体、门等众多装修产品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充分保证了产品质量。于是现场客户纷纷露出满意的笑容,对项目的交付越发期待。

媒体朋友在现场对客户进行随机提问,询问客户们对参观完施工现场的感受,其中一位阿姨表示,“我已经在西派府给我儿子买了一套,今天参观完之后,还想再买一套。”

(现场图)

上午十一点,参观完施工现场后,在中国铁建·西派府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客户与媒体朋友们陆续返回售房部,参与抽奖活动。

现场为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在客户的欢呼与主持人的叫号中,微波炉、料理机、热水壶等精美礼品纷纷送出,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新标准精装壕宅,谱写美好都市生活。

西派府定位精装壕宅,从产品质量出发,精工细作,严格把关,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呈现给广大客户。

在此次工地开放活动中,客户们通过亲自参观的方式,去深入了解西派府精装壕宅背后的建筑细节,亲眼见证中国铁建·西派府产品的诞生过程,从而切身感受到项目产品的好品质,高质量。

西派府相信,匠心建筑的力量弥足珍贵,用心做产品,才能不惧检验。

中国铁建·西派府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65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2月22日
地址:红花岗区红花岗区遵义大道与共青大道交汇处
  • 高层特价5800元/㎡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西派府 工地开放 【责编】 刘雪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2024中国绿发上海品牌见面会落幕,黄浦双子案名同日官宣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