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能媲美的竞品少之又少,这个楼盘即将成为爆款! - 凤凰网房产遵义
10年前的成都住宅市场,高端改善型客户,首选别墅物业。而彼时的城南金融城板块还是“刚需为王”的时代,区域板块内刚需项目销售形势一片大好。也是在那时,中国铁建地产落子成都城南金融城板块,打造首个西派系产品——中国铁建·西派国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6_22-54319066_0.shtml

能媲美的竞品少之又少,这个楼盘即将成为爆款!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1-06-22 18:15

10年前的成都住宅市场,高端改善型客户,首选别墅物业。而彼时的城南金融城板块还是“刚需为王”的时代,区域板块内刚需项目销售形势一片大好。

也是在那时,中国铁建地产落子成都城南金融城板块,打造首个西派系产品—— 中国铁建·西派国际

改弦易辙,大刀阔斧:不做刚需,做高端改善;不做别墅,做大平层;不做毛坯,做精装

起初的质疑声最终湮没在了市场热烈的回响声中。

160-270㎡的主力户型面积、3600㎡的高端会所、60000㎡气派的欧式皇家园林,采用国际一线大牌全精装交付,气派的双层挑高入户大堂,这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产品创新在彼时极大地引发了购房者的热情,受到市场热烈追捧,一度一房难求。

▲ 中国铁建·西派国际项目实景图

在2012—2014年期间,西派国际一度成为成都市场上精装大平层项目的销冠。随后落子该板块的 西派澜岸 进一步奠定了今天金融城环锦城湖壕宅板块的雏形

中国铁建地产TOP产品系西派系在业内尤其是西南房地产市场一炮而红。

而西派系的成功落地,让它开始走向全国,过去两年时间里,西派系在西安、重庆、昆明等地迅速跻身当地高端住宅第一阵营,每进入一个城市,便成为现象级。

自此, “西派系”成为行业标杆类的存在。

2019年9月10日,“西派系”斩获殊荣,荣膺 “2019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价值TOP10” ,彰显了西派系产品在当前改善为主流的市场上的话语权和领导力。 这项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中国指数研究院承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系列榜单”,利用系统、权威的评价技术,科学客观地分析地产企业的品牌和市场竞争力,为中国房地产市场寻找到了一个又一个值得行业学习借鉴和能够引领市场发展风向的企业品牌、产品品牌,是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具有充分公信力和影响力的专业评价体系。 2020年, 西派系蝉联 “2020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价值TOP10”

西派十年,顶级IP的成立其实并非偶然。

1

自带“国家队”独特基因

铁道兵精神筑就“钢筋铁骨”

从西派系诞生的不凡到每一步卓越式的成长,都可窥见其背后敬畏城市、做好产品的基因序列。

这份基因背后,离不开世界五百强央企巨子中国铁建集团作实力背书。

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7年3月,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和物业管理一级资质,是国资委批准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

“中国铁建”骨子里便镌刻着“铁道兵精神”的内核:“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撸起袖子加油干”。

这是一种不畏艰难、一往无前的创造精神,也是一种脚踏实地、敢闯敢试的实干精神。

当这种携带着“独特基因”的精神被赋予到中国铁建地产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是中国铁建地产对土地的敬畏与责任、对城市的担当与营造、对产品的精研与匠心。

这便是西派系能够获得成功的关键。

▲ 成都中国铁建·西派城实景图

西派系产品的打造追求“纯粹”——“纯粹”的高端。

择址上,“西派系”产品只有两种类型的地段可以选择落子,即“城市核心区”“城市成熟区”

项目设计上,不管是产品的面积尺度、配套的公共空间、亦或是设计师团队等方面以业内超高水准充分赋予产品价值。

景观打造中,追求两个原则:“功能、品质双兼顾的组团式园林”和“度假式水系、主题性景观”。力求让西派系的园林景观成为打动客户第一个因素。

精装体系中,选择目标客群最为熟悉的、高星级酒店使用率最高的品牌作为其装修用材和设备。

为追求产品纯粹,中国铁建一年的设计研发投入高达几千万。

十年磨一剑。在这十年的实践中,西派系产品逐渐形成包括功能价值、规划价值、产品价值、景观价值、配套价值、精装价值、服务价值等西派系的“十大价值体系”。

一身“钢筋铁骨”终是化为绕指柔,凝练出“西派”这一高端产品系。

2

责任央企为蝶变而来

挖掘南部新城一流底色

2019年,中国铁建地产首次进驻遵义,将西派系落子红花岗区南部新城板块。

为什么是南部新城?

其实,你读懂了西派系的内核就读懂了这一区域未来的价值。

西派系的择址观是在城市核心区及成熟区打造标杆产品。显而易见,在中国铁建地产的眼里,【核心区】并不简单指的是传统意义上的市中心这么简单,而是可预见性的,具有成长性的【新中心】。

基于对客群的洞察和落子的选择,中国铁建地产对红花岗区南部新城板块做出前瞻判断。

▲中国铁建西派府区位图

首先,是「可预见」,即该区域已有 清晰、高占位的规划 。

如果仔细看南部新城的规划,会发现其一流的底色让人无法忽略。

红花岗区南部新城板块作为遵义城市“南拓”发展的重点区域,是遵义南部中心城区生态、配套齐全的理想生活区。

随着中国铁建、融创、碧桂园新城控股、保利等开发商入驻,倾注众多配套去进行打造,将涵盖商务、教育、医疗卫生等多种先进业态。

其次,是「发展中」,即 交通、教育、商业、医疗 等配套肉眼可见地建设,逐渐成型。

具体来看,交通方面,杭瑞高速、兰海高速在这里交汇,渝黔快速铁路遵义站地处新区核心区。海尔大道、遵南大道、共青大道、遵义大道等“三纵八横”城市道路。2、3、4号线横跨而过,极速串联全城各区,这里是未来遵义的 交通枢纽 。

其中,仁遵高速预计将于明年贯通,该区域将成为仁怀承接市区利好的板块。

这些路网,会让整个城市的 “风口” ,都逐渐向这里转移,未来的发展潜力不亚于如今的汇川主城区。

▲仁遵高速意向图

商业 方面, 规划社区商业约10000㎡,一路之隔是已开业的新城吾悦广场。未来还将有集大型商业、高端写字楼住宅、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国际公馆商业广场,全方位呈现行政办公、金融、贸易、信息商业、居住为一体的集约化都会中心生活。

▲商业广场意向图

教育 方面,省级重点高中遵义一中、清华中学、十七中学、朝阳小学、项目内更引进红花岗区机关幼儿园等全龄教育环伺,成就美好未来。

对应了西派系的择址观,南部新城这种资本和人流汇集的区域,一定是更有潜力、更有发展机会的板块。

3

中国铁建西派府匠造五大人居体验

打造品质社交型臻装大户

中国铁建地产基于对南部新城的提前预判,提前进行站位,打造遵义首个高端“西派系”产品。

在项目规划设计上,中国铁建·西派府与顶级IP西派系一脉相承,既传承了西派系 “核心城市的核心区” 的基因,又不乏西派系致力于匠心工艺美学的高端。

▲中国铁建西派府实景图

其一,在产品打造上,西派府项目整体分两期开发,首期打造建面约112-129㎡阔景高层和建面约153㎡精奢洋房两大纯板式产品。社区内人车分流,打造安全又私密的高端住区。

项目建筑采用坡屋顶设计,拥有外观优美、防水性能强、隔热性好等特点,因此造价更高,打造遵义市极具品质感与尊崇感的典范住区。

▲中国铁建西派府项目鸟瞰图

其二,西派府力邀顶尖园林设计机构山水比德,打造遵义首个活水园林。在首批亮相的花园墅境洋房【玺园】组团之上,山水比德不仅将匠心独运的园林景观呈现,更基于居住的舒适和尊崇感,从整体布局到细致节点,植入与之相关的元素,打造多维生活空间,让每位业主都能享受到来自西派府的尊崇礼遇与生活的意趣。

▲园林效果示意图

其三,约2000㎡创新架空层会所,为业主提供全龄可享的休闲社交空间。

▲架空层会所示意图

400㎡中庭会客长廊,以假山叠水 名贵树种,营造湖心绿岛式意境搭建特色廊架,形成绝佳观景会客长廊,在自然中拉近人心,提升生活的幸福感。

▲会客长廊示意图

800㎡全龄儿童乐园让孩子们在欢笑中自由玩耍,在游戏中结交好友。

▲儿童乐园示意图

其四,以“深度精装”的高端生活理念,为业主打造充满匠心、充满感情的产品。“西派系”产品在精装体系中制定了十分精细严苛的标准和工艺工法流程。不管是玄关、客厅、厨房还是卧室都严格把控精装的品牌,始终能够给客户较强的品牌亲切感和信任感。

▲中国铁建·西派府样板间实景图

当然,还有其不可或缺的贵宾级物业服务,中铁建TOP物业,皇金管家式服务,力求为高端物业客户提供专属的御伺服务。

4

西派系成楼市硬通货

遵义西派府将是下一个爆款

有媒体在对西派系的内核进行深度解析后,归结西派系产品独步市场的根本原因和内在逻辑为以下四点:

1.掌握高端住宅精装标准的制定权

2.掌握高端产品发展趋势的引领权

3.掌握城市新兴板块的市场定价权

4.掌握客户改善型需求的定义权

如今的房子,本身已具备货币属性,但谁的房价能领先,才算是真正的硬通货。

所以当一个住宅产品在区域板块内拥有了引领权和定价权,它便是该处片区楼市的风向标,是真正的硬通货,而这背后是中国铁建地产TOP西派系的产品力背书。

结语: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

现今遵义的南部新城板块一如当初的成都锦城湖板块。

在中国铁建地产进驻之前,该区域集结了各大房企的刚需项目,而中国铁建选择了完全不同的路线。

在追求更好的居住空间的同时,将城市归属感、身份及圈层认同感的需求相结合,依靠项目的地段价值、城市人文价值和产品价值形成合力来满足。

而这正是中国铁建地产十年前开始潜心打造西派系产品线所坚持、所强调的初心和原则。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建 【责编】 张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杭州政协召集部分房企座谈:加强一二手房联动激发市场活力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