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匠心品质,辉煌再续 | 碧桂园·如颐项目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遵义
3月20日,碧桂园集团贵北区域碧桂园·如颐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这是碧桂园集团贵北区域落子仁怀第三个项目,标志着仁怀人居新时代大幕的开启!上午10时许,仁怀市政府领导,碧桂园贵北区域总裁及各职能部门、碧桂园·如颐项目相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22-53967030_0.shtml

匠心品质,辉煌再续 | 碧桂园·如颐项目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1-03-22 09:44

3月20日,碧桂园集团贵北区域碧桂园·如颐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这是碧桂园集团贵北区域落子仁怀第三个项目,标志着仁怀人居新时代大幕的开启!

上午10时许,仁怀市政府领导,碧桂园贵北区域总裁及各职能部门、碧桂园·如颐项目相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齐聚现场,出席本次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奠基仪式起幕前,碧桂园贵北区域总裁张进锐总进行了精彩的致辞,对到场嘉宾媒体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碧桂园将以匠心工艺、标杆产品,矢志助力城市生长。并且要求项目人员一定要秉承集团的建造宗旨,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小区。

奠基仪式活动现场图

“一点左眼金,灵气满身,二点右眼银,志在乾坤,三点额头,旭日临空。四点狮嘴,财源滚滚。”致辞结束后,贵北区域总裁张进锐总和仁怀项目负责人李关银总共同为沉睡的祥狮点睛, 亦如点睛如颐项目,点睛后的金狮熠熠生辉,随即的一段精彩舞狮表演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淋漓尽。

奠基仪式活动现场图

舞狮表演结束,在场嘉宾移步至奠基区,手持金铲给项目奠基培土,彩炮冲天,伴随着气势磅礴的《中华鼓魂》表演,碧桂园·如颐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启幕!金鼓齐鸣犹如碧桂园贵北区域进入这片热土的决心!

奠基仪式活动现场图

“我是碧桂园·如颐项目的一员,安全和质量是我们不变的宗旨,我郑重承诺:追求卓越、恪尽职守、拒绝违章、珍爱生命、保护自己、不伤害他人,把每一套房子当作自己房子一样,用心建造、安全生产!”

仪式最后项碧桂园·如颐项目全体工程师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在项目上空,彰显了全体人员对安全质量管理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与决心。

奠基仪式活动现场图

随后各领导及嘉宾登台合影,共同记录碧桂园·如颐项目这一历史性时刻。至此,本次奠基仪式圆满落幕!

奠基仪式活动现场图

匠心品质,辉煌再续!碧桂园·如颐项目将秉承初心,朝着美好人居新标杆不断升级!

初心传承 再驻仁怀

图源视觉中国

2020年,碧桂园荣登《财富》杂志世界500强榜单第147位,29载的砥砺前行,一直秉承初心、良心和匠心,用高端精品对话城市,以高质服务礼遇客户,已为超1200个城镇带来了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超450万业主营造美好家园。

图源视觉中国

2014年,碧桂园布局仁怀,开始了与这座城市的美好情缘。7年间,碧桂园在仁怀已成功布局2盘!从仁怀碧桂园到仁怀碧桂园天玺,碧桂园早已深入城市发展肌理,在时代发展的脉搏中与城共生!碧桂园此次再次落子仁怀,彰显了碧桂园在仁怀的雄心与深耕这座城市的决心!

良心铸就 南部新城

时间是一个刻度,它丈量着岁月的心路历程。对于碧桂园来说,29年,是征程,是责任,是使命,也是梦想的征途。

图源视觉中国

秉承着与城市共生长的理念,碧桂园仁怀第三子碧桂园·如颐项目择址仁怀市南部新城,定鼎仁怀市人民医院。仁怀市城南汽车站,仁怀市国际汽车城,茅台学院,仁怀一中,仁怀外国语学校,等学府环伺周边,紧邻仁怀碧桂园,拥享醇熟配套,领跑城市未来,焕新城市生活!

图源视觉中国

躬逢时代变迁、新旧迭代的当下,碧桂园贵北区域将于仁怀一路同行,助力城市向上生长的力量,为城市敬献磅礴势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仁怀 【责编】 刘雪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一审胜诉,正荣地产须偿付股权回购款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