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工业、商业、住宅全面开花,两城区共成交174.3亩地 - 凤凰网房产遵义
今日,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释出最新土拍成交消息,播州、汇川两城区共成交116200㎡,揽金3970.3244万元,用地性质包含工业用地、商业用地、住宅用地、康体娱乐用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1_03_02-53891774_0.shtml

工业、商业、住宅全面开花,两城区共成交174.3亩地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1-03-02 09:17

今日,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释出最新土拍成交消息,播州、汇川两城区共成交116200㎡,揽金3970.3244万元,用地性质包含工业用地、商业用地住宅用地、康体娱乐用地。

//2020-汇-61//

宗地参数

宗地位置:汇川区高坪镇新黔村

宗地面积:2168m²

宗地性质:居住兼商业用地(可配建15%的商业)

容积率:R≤2.5

成交价:405万元

竟得人:贵州鑫珞置业有限公司

在2019年4月,贵州鑫珞置业有限公司就曾在汇川区高坪街道办事处新黔社区拿下71730㎡住宅用地,2019年9月29日学堂郡·四季花园营销体验中心惊艳亮相,呈现在众人面前。

▲学堂郡·四季花园效果图

因精致实用的小户型和宽敞开阔的阳台,以及近在咫尺的教育资源受到大众的喜爱。

▲学堂郡·四季花园户型图

目前,建面约85-150㎡学区华宅正在火热销售中,住宅均价为4580元/㎡。

//2020-1//

宗地参数

宗地位置:龙坑街道八里社区和梳池社区

宗地面积:107662m²

宗地性质:工业用地

成交价:3521.3924万元

竞得人:遵义福鑫特殊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据了解遵义福鑫特殊钢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始创于1993年,注册资本金1.2亿元,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拥有2套75吨电弧炉及配套轧制生产线和制氧站、110变电站、除尘系统等辅助设施,整体装备智能化、信息化程度高,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物耗、能耗、安全、环保水平先进。生产各类规格建筑用钢筋,年产能达到150万吨。

公司采用世界最先进冶金技术的电弧炉设备和短流程工艺,实现清洁生产,符合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对提高遵义市乃至贵州省废钢处置能力,促进资源循环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27年的发展,福鑫公司已然走出了一条和谐共生高质量发展道路, 2020年实现产值37.6亿元,.上缴各项税收2.1亿元,工业增加值超过3.58亿元,连续五年入选“贵州双百强企业”贵州制造业百强企业。并以遵义市龙头企业的身份列入遵义市“千企改造”名录等,获得的荣誉及各项指标均位居全省民营钢企首位。

//2020-6、7、8、9//

宗地参数

宗地位置:三合镇三合社区

宗地面积:5920m²(总计)

宗地性质:商业用地、康体娱乐用地

成交价:313.932万元

竞得人:遵义三合荷塘月色山庄有限公司

遵义三合荷塘月色山庄有限公司位于遵义市播州区三合镇三合村,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农业生态观光旅游;垂钓;餐饮服务;经果种植;鱼虾养殖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土拍 【责编】 刘雪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