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领地集团荣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品牌价值五十强 - 凤凰网房产遵义
2020年8月18日—8月21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业百强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发布了《2020中国典型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及《2020中国典型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研究报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21-53067285_0.shtml

领地集团荣膺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百强、品牌价值五十强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0-08-21 09:23

2020年8月18日—8月21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业百强峰会”在上海隆重举行,会议发布了《2020中国典型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及《2020中国典型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研究报告》。领地集团凭借产品力和服务力荣获:

“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排行70”

“2020中国房企品牌价值排行48”

第四届CRS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围绕以“居住”为核心的中国房企百强峰会,探讨行业发展可持续及企业经营内生力;以“生活”为核心的中国物业企业百强峰会和中国创新资管峰会,探讨企业运营力与服务品牌价值力;以“生产”为核心的中国产城及小镇百强峰会,探讨企业多元产业发展力。

领地集团此次荣登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TOP200及品牌价值TOP100榜单,有赖于领地集团正确的战略决策以及对产品和服务的不懈追求。领地集团秉持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品质提升为基础,明晰人群的特征,适配个体的偏好,基于不断变化的需求去创造新的需求,通过创新和标准化的方式构筑“健康美好家”,使不同的消费者获得与需求高度契合的产品,满足居者的生理和心理所需。

未来,领地集团将不断提升产品力和服务力,以专业的运营能力以及优异的产品力,筑造更多品质人居,以更优质的综合性服务助力健康美好生活再升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中国 健康 【责编】 刘雪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放宽了,长沙开始刺激了!我感觉全都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供地缩量提质?南京“压箱底”好货即将上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已明确!个体工商户海口购房与市民同等待遇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五一假期入境游预订量同比增长66%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成交“5字头”新盘消失!临龙岗两镇新房库存太大,超百万平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