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把握新形势,激活新动能,开创新局面 - 凤凰网房产遵义
7月23日,以“把握新形势激活新动能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金科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回顾总结金科2020年上半年工作业绩,动员部署下半年重大工作,表彰先进团队和个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24-52929984_0.shtml

​把握新形势,激活新动能,开创新局面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0-07-24 11:55

7月23日,以“把握新形势 激活新动能 开创新局面”为主题的金科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回顾总结金科2020年上半年工作业绩,动员部署下半年重大工作,表彰先进团队和个人。

金科控股董事局主席、金科股份实际控制人黄红云、金科股份董事长蒋思海、金科股份总裁喻林强、金科股份监事会主席刘忠海等公司领导及金科股东、全体员工通过现场、视频、钉钉直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科股份联席总裁方明富主持。

金科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2020年是金科跨越式发展的收官之年,也是金科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

今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金科奋力前行不停步,应对疫情得当有力,经营发展稳中有进,平台打造日益优质,四位一体取得关键进展,高质量转型迈出坚定步伐,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当前形势下,宏观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风险和挑战,抓好下半年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指出,下半年,金科将坚持“稳中求进不冒进”的发展总基调,坚持“四位一体”协同发展战略,坚持由“跨越式发展”向“高质量发展”战略转型,坚持以创新、效益、质量、精细、科技、共享六大新发展理念为思想引领,坚持以建设十大经营管理核心能力作为总体发展方略,坚持构建公司核心竞争力。

金科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如何处理好短期经营问题与长期可持续发展?如何在保持高增长的同时,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会议就此问题给出了思考和明确的部署方案。

会议还对下半年宏观形势做了判断,针对行业新特征,要求金科员工坚定年度经营工作总体要求不动摇,全面做好应对经济新周期和行业新特征的准备,全面提升传统竞争优势,全面推动管理改革创新,全面提倡艰苦奋斗、开源节流、提质增效,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并围绕“强战略、优形象、补短板、促改革,抓两端、精深耕、控风险”等七个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解读和要求。金科将与时俱进不断探索新赛道,确保公司行稳致远。

一个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团队优秀代表的率先垂范和不懈奋斗。总结会现场,金科对上半年工作中改革创新及做出卓越贡献与突出销售业绩的个人与团队进行表彰颁奖。

颁奖现场

会议特别邀请赛普讲师李向军做了房地产行业创新升级思考与分享,就“为什么要创新、如何创新以及创新的系列实证”等相关课题进行了专业解读,助力金科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路。

赛普讲师李向军现场分享

行者方致远,奋斗路更长。艰苦奋斗是进行时,高质量发展是新常态。下半年,面对新环境、新挑战,金科将继续以品质为始、以生活为本,坚定不移高质量发展,助推城市进步,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而努力奋斗。

 

金科2020年半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现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城市 企业 【责编】 刘雪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