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闻“汛”而动,金科奋战防洪抗灾一线 - 凤凰网房产遵义
今年入汛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多地遭遇了严重洪涝现象,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7-52904644_0.shtml

闻“汛”而动,金科奋战防洪抗灾一线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20-07-17 18:54

今年入汛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影响,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多地遭遇了严重洪涝现象,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面对严峻的防洪抗汛形势,金科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面安排落实防汛工作,突出整治防汛隐患和薄弱环节,加强物资储备和抢险队伍建设,严阵以待,全方面保障业主安全。

01. 奋战抗洪一线奉献金科力量

面对汛情,金科展现出了强大的企业责任与担当。湖北汛情发生后,经连日降雨,武金堤亲水平台已被淹没,低洼处的绿植几乎完全没入江水之中,若持续降雨,汹涌的江水将对河堤产生巨大的威胁。

面对如此严峻的形势,金科湖北火速抽调人员建立防洪防汛应急突击队,驰援“武金堤”应急防汛工作。为了跟洪水抢时间,金科湖北防汛突击队人员细分工作小组,全天24小时对河堤防线进行巡检排查,积极准备抗洪物资、协助应急防汛工作,提前为应急抢险做好准备,筑好城市的安全防线。

02. 未雨绸缪防洪患于未然

为确保防洪防汛万无一失,金科不仅提前准备好充足的抗洪物资,更定期对员工进行培训,开展防汛应急预案演练。本着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努力抓好夏季防汛工作,全力以赴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进入夏季以来,金科积极开展社区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以期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对社区排水系统、地库、配电间、电梯间等进行排查;调试保障机电设备,随时关注地库、路面情况;组织工作人员准备防洪沙袋于低洼地势处进行有序堆放;客服人员于业主群及朋友圈,及时向业主发送强降水温馨提示。

03. 精细防汛细节夯实安全基础

面对来势汹汹的雨水,金科筑牢防汛“安全堤”,用自己的力量筑起家园安全的屏障。

为保证园区排水通畅,暴雨前,工作人员积极展开污水井、雨水井排查工作,清掏下水道管网;暴雨后又对排水管道进行排查,清扫覆盖在下水道口的落叶,及时清理园区道路上的积水,方便业主出行。为保证业主的出行安全,金科秩序队员加强了园区的巡逻,管家在上下班高峰撑伞护送业主,暖心守护一直都在。对于小区里的空置房,管家也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检查,包括窗户闭合情况、排污设施是否完好、清理阳台积水等问题,为业主守护好家的平安。

湖南郴州金科·钻石山项目的社区防洪团队在大雨中,每日辗转于园区各处,对下水道管网、低洼地势处进行清理,全然不顾衣服湿透,水靴灌满雨水,队员们在作业不便时,甚至干脆赤脚上阵,只为保障园区业主的正常出行。

汛情当前,金科责无旁贷,从一线到社区,为抗洪防汛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20余年来,金科始终坚守“美好你的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的公益理念。无论抗疫还是防洪,一直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挺身而出,用积极行动守护你我的家园。

同时,金科也在此向乘风破浪的一线防汛抗洪人员致敬,祈望洪水早日退去,家园重现美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科 城市 社区 【责编】 刘雪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