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守护梦想 筑梦起航”2019思达教育发展基金捐资助学仪式即将启动! - 凤凰网房产遵义
2019年8月23日,以“守护梦想筑梦起航”为主题的2019年思达教育基金捐资助学仪式即将在遵义老城纪念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遵义市教育局、思达教育发展基金主办,贵州思达集团承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9-52259807_0.shtml

“守护梦想 筑梦起航”2019思达教育发展基金捐资助学仪式即将启动!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19-08-19 17:25

2019年8月23日,以“守护梦想 筑梦起航”为主题的2019年思达教育基金捐资助学仪式即将在遵义老城纪念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贵州省教育发展基金会、遵义市教育局、思达教育发展基金主办,贵州思达集团承办。

- 关注教育发展  助力寒门学子 -

经过3年甚至4年寒窗苦读的学子们,开学季的即将到来,对他们来说喜悦和欢笑、失望和迷茫共同交织,注定是最紧张最期待的时候。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们,以成绩优异顺利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但面对贫寒的家境高额的学费,使他们更多的是惆怅。

关心教育事业,关注寒门学子,思达教育发展基金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就将困难学生的上学难题特别是优秀的高三应届毕业生的上学问题视为重点关注方向,并提出“百万助学金奖励计划”,列为“基金”年度计划中的重点之一。

- 捐资助学第四年  思达助学笃行 -

2016年9月8日,在思达教育发展基金成立仪式上,100名成绩优异的寒门学子每人获得了思达教育基金捐助10000元助学金奖励,切实地帮他们解决了上不起学的难题,让大学校园不再是梦。

2017年8月20日,“筑学、筑人、筑梦”2017思达助学行动仪式上,资助了150名学生,让充满梦想的寒门学子离理想的大学又进了一步。

2018年8月18日,“坚守初心不变 思达助学笃行”2018思达教育发展基金捐资助学仪式上,又让160名寒门学子进入梦想中的学府。

2019年8月23日,这一善举还将继续,这也是思达教育发展基金助学金奖励计划实施的第四年,旨在让更多的寒门学子受益。

2016年思达助学仪式活动现场

2017年思达助学仪式活动现场

2018年思达助学仪式活动现场

- 知识改变命运  善举成就未来 -

从2016年至2019年,是思达教育发展基金成长的4年。知识能够改变莘莘学子的命运,而企业的公益善举或许可以成就贫困学子的未来。思达教育基金的公益之路从未止步,始终不忘初心, 助力遵义教育事业,资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 THE END ————

思达·遵义国际商贸城

专业市场 | 电商 | 物流 | 酒店 | 游乐 | 住宅

项目地址:遵义市红花岗区遵义大道100号销售热线:0851-27888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物流 项目 方向 【责编】 张媛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17:06
新闻快讯
连续4年!这家民营房企又在上海拿地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6:11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