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买房子风水禁忌什么? - 凤凰网房产遵义
一般来说我们每个人也许一生就买一次房子,首次买房面临问题也是很多的,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通常我们都会请一个有经验的人来给看房,看的自然就是风水问题了,楼盘的地理位置对我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风水,所以说买楼盘的时候地理位置的选择是非常的重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9-52259734_0.shtml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买房子风水禁忌什么?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19-08-19 17:00

一般来说我们每个人也许一生就买一次房子,首次买房面临问题也是很多的,所以在买房子的时候,通常我们都会请一个有经验的人来给看房,看的自然就是风水问题了,楼盘的地理位置对我们来说也是很重要的风水,所以说买楼盘的时候地理位置的选择是非常的重要。买房子要注意什么?买房子风水禁忌什么?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

1、房屋质量问题

常见的房屋质量问题有:楼体不稳定;墙体裂缝及楼板裂缝;屋面渗漏,厨房、卫生间向外的水平渗漏,以及向楼下的垂直渗漏,垂直渗漏多见于各种管线与楼板接合处;墙体空,墙皮脱落;隔音、隔热效果差;门、窗密闭性差、变形;水、电、暖、气的设计位置不合理;公用设施设计不合理,质量不过关。

2、产权问题

产权问题直接关系到房主的利益,业主所拥有的产权会受到影响,也有可能是,地区规划一直在变更,导致开发商拿了地以后不能立即开发销售;还有一些开发商则存在攥着地或者盘不肯出售的现象,导致产权缩水。

3、房屋面积问题

根据国家规定,房屋建筑面积与约定面积不符时,合同有约定的从约定,无约定的误差比例在3%以内的双方据实结算,面积误差比超出3%部分的房价款由开发商承担,归属权归你。

4、交房时间问题

在购买房屋的时候签订的购房合同上一般都会表明交房的时间,如果遇到延期交房的情况,两方可以约谈一致,设定一个宽限的日期,让开发商在宽限日期内履行合同。但开发商在宽限日期内还是不能交房,这时候业主有权解除合同,开发商承担违约责任。

5、定金问题

我们签的认购书基本上都是定金的,定金是出卖人通过认购、订购、预订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受定金作为订立商品房买卖合同担保的,如果因当事人一方原因未能订立商品房买卖合同,应当按照法律关于定金的规定处理。

买房子风水禁忌什么?

1、非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阳光不足的房屋,便往往阴气过重,会导致家宅不宁,实在不宜居住。

2、风大不宜,首先应该注意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那门房屋真的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无遗。理想的居住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风水之道。

3、地势宜平,倘若房屋位于斜坡之上,不应选作居所,有家财散尽、家人离散的可能。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视察周围环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则颇多凶险!

4、街道反弓,所谓街道“反弓”,是指房屋前面的街道弯曲,而弯曲位直冲大门,风水学称之为“镰刀割腰”,这样的房屋不宜选购,避之则吉。

买房子要注意什么?买房子风水禁忌什么?其实买房对于风水的说法是非常多的,买房时的一些问题也是需要我们注意的,特别是房屋面积误差,它是房产交易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问题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在买房之前做好功课,千万不要被开发商忽悠着买了新房,建议买房时可以请专业人士陪同,这样在看房签合同的时候便不会轻易上当受骗。

买房风水讲究多, 风水不是迷信, 人称最烂户型是咋样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楼盘 风水 【责编】 黄开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中海地产:一季度实现收入365亿元,同比上升14.4%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东北三省配售型保障性住房开建
中房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