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遵商·梦想小镇营销中心8月10日荣耀开放 - 凤凰网房产遵义
总部办公花园城央人居美宅阿里巴巴数字未来园区遵商电子商务产业园·遵商梦想小镇营销中心8月10日荣耀绽放如今的企业总部,需要的是一个更为人性化的办公环境,要个性化、要舒适度,来满足他们对工作快乐的需求,在惬意的环境中为工作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08-52238870_0.shtml

遵商·梦想小镇营销中心8月10日荣耀开放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19-08-08 14:40

总部办公花园 城央人居美宅

阿里巴巴数字未来园区

遵商电子商务产业园·遵商梦想小镇

营销中心 8月10日 荣耀绽放



如今的企业总部,需要的是一个更为人性化的办公环境,要个性化、要舒适度,来满足他们对工作快乐的需求,在惬意的环境中为工作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遵商电子商务产业园由一期——爱特购电商产业新城和二期遵商·梦想小镇组成,以前店后办公的强势组合、完善的配套、优雅卓越的环境带来全新的商业体系,实现企业资源共享、信息整合效应,以及人流、物流以及财富流的成倍增长的理想之所。


花园办公,开启高效商务新模式!

  花园式总部办公,颠覆传统商务办公模式,让商务办公成为一种享受。从美国硅谷到北京中弘国际商务花园,从广州金山谷到深圳万科企业公馆,花园式总部风靡全球,为精英企业定制与国际接轨的整合商务平台。


革新传统商务办公模式

全新彩生活物业服务

360°管家式服务 、五星商务体验;保障资产价值 、实现资产增值。

造苏式园林

亭台假山、河池喷泉、画廊桥段;一步一景,步步皆景。

尊贵体验

私家花园配备,独立大堂,稀缺商务配套。

生态商务

低密度、高绿化率园林景观,在休闲中办公


选择现在,就是赢得未来!

为企业未来投资,选择遵商企业总部,抢占先机!


总部办公花园 城央人居美宅

阿里巴巴数字未来园区

遵商电子商务产业园·遵商梦想小镇

营销中心 8月10日 荣耀绽放


  遵商·电子商务产业园是遵义市遵商联盟、遵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遵义市电子商会三大遵商注册组织总部常驻所在地,是本届全球贵商大会举办地之一,是全球遵商以及在遵兴商的外地企业家所凝聚的强大平台,专业完善配套,政企联动、千企入驻、服务百万遵商、集聚百亿产业,铸就遵商崛起高地。

  服务百万遵商,打造遵商崛起高地。遵商·电子商务产业园紧密围绕“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工程核心目标,引进凝聚实力强、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企业、资源和平台,立足发展趋势,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零售,服务遵商改革转型和升级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北京 财富 【责编】 黄开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