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滨江地产载誉凯旋【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运营优秀企业】 - 凤凰网房产遵义
2019年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0-51946742_0.shtml

滨江地产载誉凯旋【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运营优秀企业】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2019-03-20 09:15

2019年3月19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举办的“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六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论坛”在北京举行。大会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名单,四川滨江地产荣膺“2019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城市运营商”称号。

滨江地产立足西南,布局全国,历经17年行业深耕,囊括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三大主航道业务。秉承“改善人们生活与居住品质、谱写城市人居文化新篇章”的使命,坚持“善待你每一份期望”的品牌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长达17年的行业深耕实践中,滨江地产在城市区域布局中,秉承“区域中心、多维布局”战略,开启全国化发展,以西南为中心,从核心经济圈的中心城市辐射到周边城市,积极布局中西部发展桥头堡城市西安、贵州、四川等贮备大量优质地块,稳步开拓国内深具潜力蓝海市场,助力城市发展,提升板块价值。

滨江地产的每一次布局、精筑,皆是精心选址区域中心、稀缺资源、城市发展方向之地,站在促进城市品质生活升级的高度考量,稳步立足成都,同步开拓北上广深,进一步拓展滨江版图,布局全国,以赤子之心谱写城市人居文化新篇章。

滨江地产专注于房地产开发核心主业,以商业运营、物业服务等业务为主要构成,贯穿整个房地产产业链。坚持提供多元化、专业化产品及服务,持续创造品牌价值。

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以全生命周期为指引,将产品体系覆盖客户,完成住宅标准化迭代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对旗下住宅产品进行研究,在提升自身产品的同时,注重对普通客群、改善型客户、高端客群痛点的洞察。先后推出樾系、城系、里系、广场系、TOP系等五大产品线,形成全生命周期产品体系,这五条产品系的战略定位均不相同,形成了适销中端、高端、顶豪不同层次的产品配比,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居住需求。

▲滨江天樾效果图

目前,滨江地产于开发运营房地产项目数十个,包括城市核心区域地标豪宅—滨江天樾、城市中心人文高端大宅—滨江樾府,数千亩生态大城—滨江翡翠城、天府新区核心百万方大城—滨江和城、城市级超大型购物中心——滨江和乐广场等;截止目前,数万家庭正在享受着滨江地产品牌所带来的卓越服务,享受着更具品位的生活方式。

▲意境图

十七年来,滨江地产不断打磨自身产品,携以多元业务战略布局,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以城市深度改善墅邸为代表的樾系产品,以新城复合大盘为代表的城系产品,以有腔调的社区特色商业街为代表的里系产品,以国际乐享生活荟为代表的广场系产品,四大产品体系不断淬炼。与城市共成长,与人民同幸福,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娱乐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积极推动中国城市化进程。 


▲滨江天樾效果图

商业运营作为滨江地产集团的战略重点之一,负责滨江地产集团自持商业、办公等类型物业项目的开发、投资和运营。从体验消费场景以及对客户需求角度,对商业购物中心定位有全新的认识,并尝试以不同的产品线,去契合生活形态,满足消费客群在不同阶段所展现的各异需求。

▲和乐广场效果图

并与世界零售业巨头沃尔玛、世界运动品牌巨头迪卡侬等世界500强达成战略合作。山姆会员店城南旗舰落户滨江和乐广场,以城市品质生活提供者为定位,不断深度开拓国内外优秀品牌市场,为城市精英名仕提供同步世界潮流的精致生活。

▲和乐广场效果图

以“善待你每一份期望”为理念,前期开发与后期物业服务无缝链接,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全程全周期物业服务,匠心打造“樾享+”定制服务体系,于细微之处造精致生活,让居住更安心,从人居生活需求出发,以丰富的物业服务经验,为老、中、幼全龄段提供多元生活服务及贴心关怀。

作为中国新生代城市运营商,滨江地产在过去稳健发展,采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严格的管理运营体系,并坚守“善待你每一份期望”的理念,始终如一关注人们对美好生活品质的追求,成功打造绿色健康、乐活多彩的美好家园,在所属城市已产生了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以及品牌竞争力,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感谢时代的垂青成就滨江的这份荣耀。在接下来的星辰大海,滨江地产将一如既往以“善待你每一份期望”的使命和担当,用匠心精神进一步融入城市发展,也将继续秉承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与城市共同成长,创造更大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文中有关滨江产品设计的介绍,因具体规划要求及报批审核的方案不同,对设施设备的设置存在差异,具体以交付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具意味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力,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法律范围内,四川滨江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享有解释权。制作时间:2019年3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城市 【责编】 李梦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