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前瞻布局平台模式 山水文园集团稳步前行 - 凤凰网房产遵义
2018年对于山水文园集团来说,是充满着挑战与机遇的一年。山水文园集团三十余载的发展历程见证并伴随了祖国经济的发展和腾飞。在这几十年之间,山水文园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以创新思维模式和匠心精神稳步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15-51841491_0.shtml

前瞻布局平台模式 山水文园集团稳步前行

新华网
2019-01-15 11:14

2018年对于山水文园集团来说,是充满着挑战与机遇的一年。

山水文园集团三十余载的发展历程见证并伴随了祖国经济的发展和腾飞。

在这几十年之间,山水文园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以创新思维模式和匠心精神稳步发展。经过对全球百余个国家及地区在城市建设、建筑、规划、环境、健康、新技术等方面的深入调研,依托国家发展大势,山水文园集团以创新的平台思维模式,整合美国六旗集团、世界抗衰老生物医学会、RCI、派拉蒙等300余个IP,成功构建全球资源整合平台,形成旅游度假、文化艺术、娱乐演艺、体育休闲、生态农业、健康抗衰老等多元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格局。

 

北京金海湖121长寿小镇

整合国际资源 多元产业稳健发展

2018年,对于山水文园集团来说,是重要而忙碌的一年,也是企业发展成果丰硕的一年。

三月,六旗娱乐集团、山水文园集团及特纳国际亚太有限公司三方签约,准备联手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娱乐项目。

四月,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 “一带一路”与健康产业发展分论坛,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积极构建大健康产业平台。整合国际领先医健资源,落成“金海湖·121长寿小镇”并在京举行发布会,标志着山水文园集团 “医养结合、四位一体”的健康抗衰老平台模型正式落地。

五月, “达芬奇与鲁班艺术科学国际大展”在山水美术馆举行,达芬奇原作《美丽的公主》现场展出,为全中国的艺术爱好者呈现艺术盛宴。

六月,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发布,山水文园集团以品牌估值55.08亿元再次入围。

七月,奥飞娱乐集团与山水文园集团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同月, 度假交换公司美国RCI与拥有丰富文旅行业经验的山水文园集团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共享度假”。

八月,山水文园集团与首旅集团旗下王府井奥莱管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王府井奥特莱斯引入山水主题小镇,丰富小镇商业布局,成为小镇商业板块零售业态的强大支撑。

九月,第二届金海湖•世界抗衰老论坛在北京金海湖121长寿小镇举行。

十二月,“致敬美好生活:精瑞人居发展论坛暨精瑞人居奖15周年庆典与颁奖”活动举行,山水文园集团浙江山水主题小镇项目荣获精瑞人居创新奖;

在以“平台思维”整合国际资源的创新发展道路上,山水文园集团走出了一条坚实、稳健的发展轨迹。

不忘初心 向着更美好稳步前行

2018年12月,“全联房地产商会2018年会”于北京召开,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荣获“2018精瑞公益之星”奖项。

山水文园集团在专注产业整合运营的同时,不忘初心,始终秉持“让中国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在人居环境改造、文化艺术、教育、社会公益等多个领域践行着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打造山水艺术大道,创立山水美术馆,连续多年举办国际艺术大展,提升社区生活品质;多次举办公益展览、文化教育类活动,为京城艺术文化建设贡献力量;关注生态环境,改造弘燕路、萧太后河,配合市政建设,提升整个区域的生态人居环境,创建和谐社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小镇 商业 【责编】 李梦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