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方圆·学府壹号示范区及营销中心盛大绽放 - 凤凰网房产遵义
方圆·学府壹号示范区及营销中心盛大绽放*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匠心极造经典盛启2019年1月12日万众期待的方圆·学府壹号景观示范区及营销中心震撼开放,方圆学府匠心重塑,再现遵义经典洋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12-51839043_0.shtml

方圆·学府壹号示范区及营销中心盛大绽放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凤凰网房产
2019-01-12 15:22

方圆·学府壹号示范区及营销中心盛大绽放 

*本页涉及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指建筑面积

匠心极造 经典盛启

2019年1月12日万众期待的方圆·学府壹号景观示范区及营销中心震撼开放,方圆学府匠心重塑,再现遵义经典洋房。本次示范区不仅伴随着营销中心开放,同时方圆·学府壹号认筹也正式开启,凡认筹客户即享开盘95折优惠活动。

方圆·学府壹号为遵义人居经典而来,1月12日11点18分示范区开放当天,在中汇利资产管理委员会与遵义方圆泽鹏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领导的共同点睛下,方圆·学府壹号至美景观示范区正式开放。

                                                         (项目领导给舞狮点睛)

高朋满座 共赏学府

活动现场有一颗挂满了红包的红包树,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据方圆·学府壹号销售人员透露得知,1月12日-1月13日期间,凡到方圆·学府壹号签到处签到,便可到红包树上摘取一枚红包,红包里包着相对应的奖品,本次奖品有华为mate20手机、美的电器等豪华大奖。12号活动当天,道路两旁停满了车辆,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争先恐后的涌向方圆·学府壹号,只为一睹示范区魅力与抽取红包大奖。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市民们到红包树领取红包)

随着活动的进行,到场的各位领导及嘉宾纷纷前往示范区及营销中心参观,营销中心整体的大气辉煌,内部充满书香气息,与方圆·学府壹号北美建筑风情互相映照,让到场领导与嘉宾看到了它的惊艳至美。移步至园林示范区中,领导及嘉宾们纷纷感受到了匠心园林景异的流动美感冲击,别具一格的园林布局,三进三重天地的造景手法,都令到场嘉宾表示美得超乎想象。参观过程中,最吸引顾客眼球的还属园林中的水景雕塑,水景与雕塑景观错落而成,朴素而不失优雅,与匠心园林景观相互交映,完美而和谐。最后,嘉宾们对方圆·学府壹号匠心精神与人居理念赞叹不已!

                                                          (示范区园林一角)

匠心沉淀 重塑经典

方圆·学府壹号位于遵义市红花岗区银河路与东欣大道T型路口交汇处(东欣路口站点),聘请专业的设计公司量身定制北美式建筑风格,产品包括洋房、别墅、商业等业态,以经典洋房为主。

方圆·学府壹号不仅在区位与交通上的优势如此出众,在配套与物业等也是十分的不凡。项目所处位置在东欣商圈之内,周边配套十分成熟,居住在此,可谓是尽享五星级归家礼遇!

随着示范区的开放,认筹盛大启动,认筹开盘即享95折!建筑面积约110-140㎡臻稀洋房预约登记中,华为mate20手机、美的电器等众多豪礼等你来抢,赶快行动吧!匠心热线:0851—2577 7787。

(内容仅供参考,遵义方圆泽鹏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碧桂园 2号线 【责编】 李梦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