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9/01/09/940209f16ff3ae56aed253169634ceb5.jpg
紫云府邀您走进山水人生,体验墅院生活 - 凤凰网房产遵义
紫云府位于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延长线逐梦路555号(鸣庄潭湿地公园旁),是未来遵义城市规划中的生态文旅片区,未来居住生活舒适。同时也是进出遵义的北城门户区域,承接遵义北城的交通枢纽,未来交通便捷。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zunyi.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09-51835470_0.shtml

紫云府邀您走进山水人生,体验墅院生活

凤凰网房产遵义站 凤凰网房产
2019-01-09 11:43

遵义北城门户,未来交通便捷

紫云府位于遵义市汇川区汇川大道延长线逐梦路555号(鸣庄潭湿地公园旁),是未来遵义城市规划中的生态文旅片区,未来居住生活舒适。同时也是进出遵义的北城门户区域,承接遵义北城的交通枢纽,未来交通便捷。

纯别墅产品居住社区,尽享高端圈层生活

紫云府主要以叠拼、合院、联排等别墅产品为主,是最为纯粹的高端别墅私享社区,聚集遵义高端圈层群体,让您尽享高端圈层生活,体验“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高端生活意境。

在2017年汇川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遵义临港科技城“一轴两翼”的发展理念,东翼为制造产业带,西翼为智慧生活带,中央为智创生态轴。而本项目处于一轴两翼的中央智创生态轴,主要以科创生态为主(商务办公、新兴产业孵化、信息技术、配套生活等),以科创为主、商业配套为辅,打造遵义临港科技城的核心技术及繁华商业区。

依山傍水显舒适人居,湿地公园享生活配套

项目周边被七星山与高坪河环绕,自然景观优美,依山傍水的舒适体验,让您尽享山水之间的舒适人居体验。同时,项目临近政府花费2亿元打造的鸣庄潭湿地公园,能够成为项目住户私享的后花园:尽享茶余饭后的悠闲生活。

名企开发建设,未来更有保障

紫云府是由上海临港集团旗下的遵义地区公司所属的遵义漕河泾科创绿洲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开发建设的,作为上海最大的工业园区开发企业,项目品质有保障,未来入住更放心。

该项目已于2018年8月25日正式启动一期认筹,认筹活动一直持续进行中,认筹即可享受9折优惠,一次性支付购房款项还可再享95折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购房 叠拼 商业 【责编】 李梦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凰家速地|越秀地产14.55亿元竞得世界大观三期地块 规定交房即发证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土地
K11艺术节震撼启幕 天津 K11 Select开启《演化的空间》系列全球群展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内房港股涨幅扩大 中国海外发展涨8%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银川富力万达嘉华酒店 端午礼粽 | 飘香端午 粽情粽意
凤凰聚焦
14:12
新闻快讯
甘肃武威:可提取公积金付首付款
观点网
13:4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